最近沒什麼可畫的東西⋯準備這兩天的考試可能太忙了。
19號之後不怎麼碰電腦了,所以也沒有啥更新了。
六月八日回來,對,高考完了回來(。
本來這首歌配夏是有違和感的。但當時一直在循環所以⋯配上了這個歌詞。
第二張是結婚妄想,不打算畫了所以貼個截圖草草完事兒。
夏真的好可愛啊!!!!再次咆哮(。

明天考试今天不让碰电脑( ・᷄ὢ・᷅ )…只好拿设计画混更(…
再次呼喊着夏好可爱然后纠结着明天校考究竟会有多惨

一如既往草稿流。
不会勾线只好…orz。
真的好喜欢夏啊夏真的像是天使一样…!
P2是自己想看的,但以自己的水平画出来也就那样所以…自己的大腿肉,不好吃。

只会摸鱼了ε-(´∀`; )…
游戏算算也已经三四个周目了,却一直都搞不太懂前野和继乃的性格。名朋领了皮也不敢写特别深入的东西,尴尬尴尬…
我好喜欢夏啊( ・᷄ὢ・᷅ )…多可爱的姑娘而且长大了也一定是个好苗子(。
最后一张是因为突然被开发的*癖而随手画了一下…其实本来是打算开膛破肚(别)但技术有限只能画成这样…哎呀说到底还是渣ヽ(;▽;)ノ只是截图,没敢放大图………
在微博上放了安利,吃我安利!!!!

…今天也没产朝溶相关,沉迷ZENO(ntm

游戏好玩,就真的超喜欢这种在游戏过程中感情升华的类型。
最后一张是阿哥的双马尾日…我想这么干很久了,正色。

最近不太妙,各种低沉瓶颈都来了…
( ・᷄ὢ・᷅ )………是这样啦虽然朝溶魔女大陆这边有简体汉化啦但我真的不推荐简体版…!版本不是最新的而且很多地方意思都没有翻译对…哎那个工作室我也猜到了这个结果…
台湾那边有很早就出了的繁体汉化版,那个我大推荐啊——!
嗯…下次会尽量产出好吃的粮的…!!!
信我!!!
圣诞贺图都没能画出来,大失败ヽ(;▽;)ノ

好 最近的摸鱼 尽数上交给话题增添一丝色彩(并没有.

P1P2是摸鱼.很顺手就这么画下来了.
P3是大正时期唯的衣服.应该没记错时期.洛蒂的那份我没画好就不放了(…
P4是遥控器那首歌的…类似曲梗绘?
P5是一个戏的配图…戏在P6.太长太烂.
P7是一个短打的配图.我.我贴出来.

【啊——这雪,还不算小啊.
仰头看着天空自言自语.
虽然是入冬以来的第一场雪,却还不赖…嘿嘿,去逗逗洛蒂吧>ワ
这么说着从身边椅子上捧了一把雪,悄悄走到背对着自己瑟瑟发抖的同居人身后.
给你惊喜哟!洛蒂——!


顺便把手中雪块塞进对方衣领里.】


是的,超短打…而且很烂.
就差不多是这样啦!为话题增添一丝色彩(才不是

最近
质量极低的摸鱼.
P1 那个比尔塞缝儿.
P2P3 长发洛蒂和乃木.
P4 王陆
P5 一个朋友的自设性转.

好啦,最后——
最近非常心水的游戏朝溶けの魔女.溶于朝阳的魔女.
也是因为这样那样的原因,虽然有知名up主实况过但在国内观众圈里反响很不好.嗯,也许在游戏圈反响也不怎么样吧.
但我就是喜欢上了这款游戏.所以,回到了lofter以后会经常画些他们的图.
其他坑我看心情吧…板子坏了很悲伤.而且最近在准备艺考.

一些原创的老东西.当然也有新东西.不过至少也是一周前的产物了.有OC有自设有想要做的游戏的一些东西还有意义不明的像素画.
发上来刷刷屏.最近板子坏了.大概是件很伤心的事儿.